杯具的ipod touch恢复固件

Posted by baalchina on July 16, 2010

水果的东西实在是太娇贵了,什么时候见过nokia的东西摔了结果摔坏了的?杯具的偶就遇上了…touch莫名奇妙的重力感应失灵,于是打400电话,无解,决定去维修站返修。

为了避免到了维修站出现说我的touch没恢复过让我恢复一次的问题,于是决定自己手工恢复一下。结果遇到了和上次某同学的touch一样的问题…变砖了。

与使用itunes恢复。接上usb,打开itunes,安装power+home 10s之后松开power,itunes提示发现一个出于dfu模式的ipod。恢复。但是网速实在是太慢了…恢复了两天都失败。

想起来电脑上存过一个3.1.3的固件,于是shift+恢复,提示验证失败。很无解,于是google一把。找到这个:

http://bbs.dospy.com/viewthread.php?fromuid=14292059&tid=6243837&fid=301

 

原来apple已经关掉了恢复自定义固件的功能。于是用了它2楼的帖子,模拟一个apple服务器。

 

但是又遇到问题了,提示遇到未能恢复,未知错误3002。

仔细看了一下java的命令行,有一些错误,so,重启电脑,再运行,搞定。

 

另外悲剧的是,重力感应依旧失效…过几天去维修站吧…